> 文章列表 > 怎么写吃元宵的日记二年级

怎么写吃元宵的日记二年级

怎么写吃元宵的日记二年级

写关于吃元宵的作文

今天是元宵节的第一年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。家家户户在门前装香点灯,增添了节日的气氛。然而,我却要去上班,幸运的是,老板今晚说不加班,让大家好好享受节日。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,准备写下我吃元宵的日记。

小学二年级关于春节元宵的作文怎么写

在爆竹声中,迎来了我国传统的节日——元宵节。元宵节的早晨起床,我第一件事当然是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。汤圆用黏黏的面团搓成,有大有小,有粉有白,放在锅里蒸熟。每一口汤圆都有着浓浓的甜蜜,令人回味无穷。

求一篇写汤圆,吃汤圆的日记

正月十五,我们家过最热闹的节日——元宵节。为了让每个家庭都团团圆圆,晚上奶奶“权力下放”,把煮汤圆的重任交给了我。煮汤圆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,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要品尝那香甜软糯的汤圆。吃下一口汤圆,我仿佛看到了团圆的象征。

吃元宵的启示作文

每年的正月十五,是中国传统的节日——元宵节。从大年初一到这一天,相当于我们说的过完年了。而我,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。元宵节,也称为“灯节”,寓意着希望和光明。吃元宵的过程给了我一个启示,那就是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困难,只要心怀希望,就一定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。

四年级日记100字吃汤圆

冬至快要到了!听说我们班要在学校里亲手制作汤圆,一想到能马上吃到又软又香又甜的汤圆,我已经开始流口水了。而且,这次我的妈妈也报名参加,因此我感到特别开心。我想,这次的汤圆肯定会是我们班历年来最好吃的!

观察日记怎写?(煮汤圆)

这个周末,我自己亲手煮汤圆。我首先把汤圆放入锅中,盖上锅盖。下汤圆的时候,它们一开始都沉到了底部,10分钟后,我打开锅盖,发现汤圆浮了起来,说明它们已经煮熟了。通过这个观察实验,我学到了煮汤圆的时间和方法。

多积累,牢牢巩固

春节,吃汤圆,团团圆圆、吉祥如意、美好幸福。这是中国人过年的一种习俗。春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,吃汤圆是我们表达团圆和吉祥的方式之一。除了吃汤圆,我们还会在家中放上年画和灯笼,以增添节日的气氛。每年的春节,我们都会以各种方式庆祝,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气氛。

写元宵节的作文300字

今年的元宵节与往年不同,随着经济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,元宵灯的样式也越来越漂亮。昨晚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街上看灯。北方的天气虽然很寒冷,但是灯的热闹气氛却温暖了整个城市。走在灯海中,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。元宵节的特殊意义让我更加珍惜这个美好的时刻。

1500字吃汤圆作文

这两天的天气比平时冷了许多,仿佛有一股寒风在逗留着。今天早晨,我起床时,多穿了一件外衣。刷牙洗脸后,我急切地跑去吃早餐。今天是除夕,也就是元宵节的前夜。吃汤圆是我们家的传统习俗。每年的这个时候,妈妈都会特意准备各种口味的汤圆,让我们享受美食和温暖的家庭氛围。

我就想到了元宵节

元宵节让我产生了各种美好的幻想,威风凛凛的烟花,气势汹汹的狮舞,无所事事的漫步街头,还有含情脉脉的表白,安安稳稳的团圆饭,整整齐齐的家庭。中国人的形象就是圆圆的汤圆,甜甜的味道会让人流连忘返。这些元宵节的特点和习俗,表达出了我们对亲人的牢不可破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