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女装知识 > 乔帛女装品牌官网天猫

乔帛女装品牌官网天猫

乔帛女装品牌官网天猫

乔帛羽绒服产地

乔帛羽绒服产地在广东东莞,乔帛集团是一家拥有超过十几年国际一线品牌代工和OEM经验的时尚产业集团。他们与全球100多家顶级面料供应商保持着良好关系,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资源。

JADA是什么牌子

JADA是乔帛旗下的品牌,专为现代社会中独立女性设计,坚持独特风格,代表着精致优雅的品牌形象。根据市场调查数据,JADA一直以来都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。

MexMaxixe国家品牌

MexMaxixe是乔帛旗下的品牌,属于中国国际时装有限公司。这家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女装企业,拥有2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厂区。

雪莱服饰主营产品

雪莱尔服饰主要提供近100多个国内知名女装品牌尾货,如谷度、艾利欧、尘色等。这些尾货款式多样,风格各异,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。

雪莱尔服饰实力评价

雪莱尔服饰集中汇聚国内外一二线品牌,拥有大量知名品牌的合作资源,如莱维娜、赫斯特、Try Me等。这些品牌的加入为雪莱尔增添了不少实力。

雪莱尔知名品牌合作

雪莱尔服饰与众多知名品牌展开合作,实行统一形象、统一管理、统一配送的模式,如莱维娜、Try Me、沐兰等。这种合作模式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和销售水平。

广州雪莱尔品牌覆盖

广州雪莱尔常年提供近100多个国内知名女装品牌尾货,涵盖了谷度、艾利欧、尘色等多个品牌。这种广泛的品牌覆盖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。

雪莱尔服饰公司介绍

雪莱尔服饰是一家集合国内外各知名品牌的批发公司,拥有丰富的资源和渠道,如赫斯特、秋水伊人、衣香丽影等。公司的实力也得到了行业认可。

雪莱尔合作品牌详情

雪莱尔服饰合作的品牌包括莱维娜、赫斯特、Try Me等,通过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,为消费者提供品类齐全的服装选择。这种品牌合作模式在市场中有一定的竞争优势。

广州雪莱尔服饰品类覆盖

广州雪莱尔服饰每季上市数千款不同品类的服装,涵盖了套装、棉衣、羽绒服、风衣等各种类型。这种全面的品类覆盖有助于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。